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什么情况会影响个人征信?

常德房天下  2021-08-10 10:44

[摘要] 征信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只是有些人可能没有那么明显的感觉,当你需要进行贷款的时候就知道了征信的重要性了,在很多情况下会出现一些影响我们个人征信的情况。

随着信用社会的不断发展,个人征信报告已经成为每个公民的“经济身份证”。在升学、就业、出行购票、申请贷款等方面,个人信用记录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保持良好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哪些行为会造成不良信用记录?

那么日常生活中哪些情况会影响个人征信呢?

1、信用卡在使用后两年内累计六次还款, 或者是一些贷款到期未还的也算次数,当还款达到六次以后就会在个人的征信中留下了记录

2、使用信用卡连续三次未及时还款时,同样会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中,如果是房贷或者车贷,还有可能在以后影响其他的贷款申请

3、对于一些房贷车贷,原本是一件计算好的但如果后期有利息上调的情况下仍然按照原来的利息去还款,导致上调后的利息未还,虽然自己不知道但仍然会被记录在征信报告

4、申请了多张信用卡,但是一些信用卡不用,是变为僵尸卡,有些信用卡是需要缴纳年费的,或者是一些特殊材质的信用卡只要发卡就会产生年费,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产生费用拖欠同样会影响个人的征信情况

5、信用卡还款时未能及时还导致,并且超过了容时期,银行将的情况上报到了人民银行,那么在征信报告中就会产生负面影响了

6、作为担保人导致征信出现污点。如果购房者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也会导致担保人的征信出现污点。

7、欠税,包括个人所得税及其他应交税而未交的情况。

8、未执行民事判决,如果涉及民事诉讼,经法院判决并发布之后,没有按时执行的,会影响个人征信。

9、强制执行记录,如果有被法院强制执行的记录,会影响个人征信。

10、行政处罚,如果被行政处罚后,没有按时履行处罚的,也会影响个人征信。

11、电信欠费记录,电话欠费看着是小事情,但是如果长期欠费不交,也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