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湖·双珑原著极制宽墅,全城火爆加推中!

常德房天下  作者:常德房天下   2019-06-26 08:25

[摘要] 曾经,中国人向往的生活是富贵在闹市,归隐在田园,出世入世之间有着巨大的生活差异和人生理想的阶段性区别。在常德,作为汇集医疗、商业、娱乐、消费、休闲等资源的城市墅,市场热度也不断飙升。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实景图龙湖.;双珑原著的红盘特质,早在拿地之时已经注定,之后墅区高层的热销更是进一步奠定了其市场

曾经,中国人向往的生活是富贵在闹市,归隐在田园,出世入世之间有着巨大的生活差异和人生理想的阶段性区别。别墅的地理位置往往远离繁华,被看作是“成功后的归隐”,倒也恰如其分。

而现在,中国高净值人群,已经把生活模式与个人理想抱负融合为一,并不是简单区隔开来。在常德,作为汇集医疗、商业、娱乐、消费、休闲等资源的城市墅,市场热度也不断飙升。

这其中受关注的,则是龙湖·双珑原著推出建面约157㎡极制宽墅。

龙湖·双珑原著极制宽墅,全城火爆加推中!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的红盘特质,早在拿地之时已经注定,之后墅区高层的热销更是进一步奠定了其市场标杆的地位。现推出的极制宽墅,以专业化的设计与反复推敲雕琢的品质细节,打造舒适的宽敞空间尺度,为常德精英打造专属墅居理想生活。

从城市维度来看,双珑原著占据常德市未来中心,既有看得到的成熟配套,又有未来的发展。常德郡德学校已确定湖南名校长郡品牌入驻,计划今年秋季开学;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常德大剧院(规划中)在侧,一方面享受区域利好,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区域居住品质。

从产品维度来看,有别于一般的叠墅产品,更人性化、更具前瞻性。上中下叠都做到了独立入户,下叠客厅直接和外面的花园相连接,视野感很好,有天有地的庭院、与星空触手可及的星空露台,在豪华主卧套房空间,独立卫浴和独立衣帽间的配置,二孩卧室在侧,让整个家庭氛围更加融洽。

龙湖·双珑原著极制宽墅,全城火爆加推中!

龙湖·双珑原著别墅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作为区域首发的墅区大盘,在重塑区域品质生活格局同时,也让常德人更懂龙湖墅的珍贵。高铁旁,惟此龙湖宽境墅,建面约157㎡极制宽墅,全城火爆加推,敬请把握!

项目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销售动态高铁旁 惟此龙湖宽境墅

建面约157㎡极制宽墅 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400-890-0000 转 882385

规划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

交通贴士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常德买房助手

助你买到心仪好房子

龙湖·双珑原著极制宽墅,全城火爆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