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常德房天下  作者:常德房天下  2019-06-10 17:25

[摘要] 开发商:常德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文内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世界向往的湖居湖居雅境,给人心灵归属感的理想人居。纵观世界,我们会发现名豪们都偏爱湖居,全球已然兴起一股湖居生活潮。项目实拍图保利湖居钜作作为“美好生活同行者”的保利发展,以品质匠心擎筑全国百余城市。

开发商:常德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文内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向往的湖居

湖居雅境,给人心灵归属感的理想人居。我们会发现名豪们都偏爱湖居,全球已然兴起一股湖居生活潮。

每天在湖光水色中清醒,与家人一起旁观这份醇美湖景,感受繁华之后的那份安静宁和,或许这才是生活的美好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项目实拍图

保利湖居钜作

作为“美好生活同行者”的保利发展,以品质匠心擎筑百余城市。27年来,保利发展深谙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的城市理想人居。

2016年,保利落子湖南常德,择址柳叶湖畔,湖居的姿态,为常德献上一座理想墅质湖居【保利·中央公园】。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项目航拍实景图

常德湖居大城

说起柳叶湖,水面海天一色、碧波万顷荡漾,“常德有个柳叶湖,是常德人的一种豪华,可见柳叶湖的魅力。

保利发展看重柳叶湖的景观资源,更看重柳叶湖的未来发展。柳叶湖将发展成集旅游、金融及高端住区一体的新城中芯,引领常德由滨江之城迈向滨湖之城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项目实拍图

保利发展打造的湖居大城【保利·中央公园】,可谓是柳叶湖畔上的人居“明珠”,既在湖景之上,又处未来发展中芯,是一处十分难得的精神不动产。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项目实拍图

保利·中央公园

不仅如此,保利·中央公园拥有多个维度的产品。

项目楼下打造数百亩荷花公园,与浩瀚柳叶湖景呼应,形成美景环绕的理想城市生活,为归来的常德菁英们带来一处心灵栖息地。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项目荷花种植实拍图

商业方面,项目自建约2万方风情商业街,各种品牌商家入驻,现已稳定运营中,咫尺间享繁华生活,为惬意湖居添加更多美好。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项目实拍图

项目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紧邻柳叶大道等主干道,坐拥常德三纵三横的路网,周边即有柳叶湖汽车站,让出行更加便利。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项目实拍图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项目实拍图

三期荣誉归来

保利·中央公园以过硬的品质与超前的实力,得到常德菁英们的青睐,2016年首次入市,2017年、2018年均荣获殊荣。项目一、二期产品已售罄,三期新品已耀世归来。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项目三期高层效果图

时隔半年,保利·中央公园

三期高层众望归来

建面约120-195㎡湖景高层

6月即将盛大开盘

数百套房源,倾献一城

现诚意客户火热登记中

6月7日高层实景样板房荣耀绽放

诚邀品鉴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保利·中央公园

臻美湖光,一墅臻藏

处于柳叶湖度假区内

近百亩荷花公园入户

周边滨水商业街为业主提供日常消费

学府环伺,书声琅琅

贴心物业服务,打造舒心居住体验

三期新品

160-323㎡臻美湖墅

120-195㎡湖景高层

120-190㎡墅质洋房

湖启万象 ,人生有城

详情请于售楼部咨询

电话:400-890-0000 转 805216 

地址 :柳叶湖度假区柳叶大道与环湖路交汇处北侧

想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李晓倩(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