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日记】常德碧桂园

常德房天下  作者:常德房天下  2019-05-30 17:10

[摘要] 常德碧桂园定位常德成功人士聚集区,打造地产“劳斯莱斯”产品。项目地处武陵区核心,西临桃花源路,南临紫菱西路,北临常德大道,区域交通十分便利,地段价值首屈一指。

编者按

常德碧桂园定位常德成功人士聚集区,打造地产“劳斯莱斯”产品。项目地处武陵区核心,西临桃花源路,南临紫菱西路,北临常德大道,区域交通十分便利,地段价值首屈一;也是 规划的政治、经济、文化三 ;项目紧靠杨桥河,三面环绕,享受自然礼遇双公园——丁玲公园、白马湖公园。

常德市碧桂园产品线为别墅群辅以小高层洋房,涵盖碧桂园 产品全干挂石材雕花立面的超豪钻石·墅,豪门专属非凡享受;花园玲珑美墅,尊贵与优雅并存;花园洋房,首创多功能架空层,在提高楼宇通风效果的同时,将花园景观、娱乐配套毫无遮挡地引入低层休闲区,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

常德碧桂园效果图.jpg

常德碧桂园销售动态

常德碧桂园三期2#,3#,4#,5#已经售完

1#,7#,6# 还有少量房源

即将开盘的有9# 为31高层 2梯3户 二个单元 可售户型为115 140 预计5月底开盘

均价为:7450元/平方米

IMG_0425.JPG

 

户型鉴赏

方正板房,南北通透,尽享阳光和清风,南北双阳台,园林景观尽收眼底,主卧豪华套间设计,奢阔尺度更加舒适,每个卧室都配有飘窗,全赠送,更实用,电梯单独入户,私密性更强。常德碧桂园户型图1.jpg

样板间展示

【看房日记】常德碧桂园

【看房日记】常德碧桂园

【看房日记】常德碧桂园

【看房日记】常德碧桂园

【看房日记】常德碧桂园

【看房日记】常德碧桂园

 

交通区位

位于常德大道与桃花源路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临常德大道,方便城乡互动;临界桃花源大道直通机场,15即可俯瞰世界;项目奔桥河大桥拉通后,极速缩短与各商圈的距离。

IMG_0428.JPG

 

工程现场图

共31层,已经修到5、6层,预计2021年底交房。

【看房日记】常德碧桂园

【看房日记】常德碧桂园

 

周边配套

凤凰会所:健身俱乐部、室内恒温泳池、室外无边际泳池; 英伦商业街:生活超市、便利店、主题餐饮等; 社区配套:首层会客厅、园区健身设施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