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度第四届房地产年度风云榜暨常德首届设计师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常德房天下  2019-01-12 16:17

[摘要] 2018年度第四届房地产年度风云榜评选于1月5日正式截止,历经40天的激烈角逐后,赚足人胃口的房地产“大佬”们也终尘埃落定,这场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迎来了高潮,据悉,共有超过10万网友的在线关注,5余万人次的热情投票,手机端的投票方式更是提高了投票的便捷性,终12大榜单尘埃落定。

2018年度第四届房地产年度风云榜评选于1月5日正式截止,历经40天的激烈角逐后,赚足人胃口的房地产“大佬”们也终尘埃落定,这场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迎来了高潮,据悉,共有超过10万网友的在线关注,5余万人次的热情投票,手机端的投票方式更是提高了投票的便捷性,终12大榜单尘埃落定。

1月10日晚上,2018年度第四届房地产年度风云榜暨常德首届设计师颁奖典礼在喜来登酒店隆重启幕,与广大业内人士及设计师们见面!业内大腕将与设计师们齐聚一堂,共襄殊荣。

下面,我们来一起回顾精彩内容:

精致而不失温馨的现场,这一夜是地产人的狂欢。

这是一场属于常德地产人的盛宴,活动共邀常德多家知名楼盘开发商。嘉宾们纷纷赶来,陆续到合影区前签到留影。

来宾们走到合影墙前,为晚宴留影

嘉宾陆续到来,十分有序的签到进场

活动现场

嘉宾陆续到场就坐,观看房天下宣传视频。活动开始,领导致辞,感谢各位嘉宾的到场。

房信控股副总裁谢东阳致辞

株洲湘潭房天下负责人刘仁宁讲解 —— 天下潜客

房信控股副总裁谢东阳、常德房天下总经理贺军、常德房天下副总经理  —— 祝酒辞

(中梁·滨江首府、碧桂园十里公园、中建生态智慧城被评选为2019年值得期待楼盘

(中梁·滨江首府、中建生态智慧城、保利·中央公园被评选为2018年度常德楼市号召力房企,美的碧桂园、强劲地产被评选为2018年度房地产企业贡献奖)

嘉宾抽奖

(中梁·滨江首府、保利·中央公园被评选为2018年度滨湖生态人居典范)

(西城国际商业中心被评选为2018年度人气商业新地标)

(中梁·滨江首府、碧桂园·朗州府、美的碧桂园·柳叶府、香江·悦府被评选为2018年度品质精英社区)

(执行力代理、中环经纪、亿丰经纪、邦房经纪、宏邦经纪、城邦经纪、圣达代理、佳禾代理、世联行代理被评选为2018年度房地产服务企业)

2018年度新锐室内设计师(21人提名)合影

2018年度十佳室内设计师(21人提名)合影

室内设计师功勋奖(3名)合影

万千人流,宾主尽欢。行业人来人往,总是不缺开场和散场的时刻。感谢地产人,是你们让城市璀璨绽放,是你们的到来让常德城更加美丽。未来的路,也希望与你们结伴而行,共赏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想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胡凌岚(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