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家居常用收纳设计,家里当然要干净整洁才好看!

常德房天下  2018-10-22 10:04

家庭的杂物很多,尤其是住的越久的房子,杂物就越多,所以在现在的设计中,尤其是对于小户型来说,收纳成了首要的设计需求,我们知道最主要的收纳就数柜子了,比如会在玄关设计鞋柜,在客厅设计餐边柜,在客厅设计电视柜,在卧室设计衣柜,在书房设计书柜、榻榻米等,那么除了这些外,还有什么其他的收纳用品呢?答案是有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吧!

一、收纳用品——挂杆

挂钩厨房卫生间区域比较常见,通过挂杆可以方便可以把常用的物件挂上去,保持台面整洁,同时又方便取用。

除了挂杆,对于小物件的收纳,挂钩也是非常方便的,尤其是在玄关于厨房这些地方,在不占用空间的基础就能满足收纳功能,避免平面空间杂乱。

移动式的收纳——小推车,在没有茶几的布局中,或则在餐厅/厨房等空间的收纳中,可以通过移动式的收纳架,方便又灵活。

收纳筐在居家收纳中也是较为常见的一个收纳设计,适合衣物/玩具/日常用品文具等分类收纳存放。

洞洞板对于书房以及小物品的收纳于挂靠非常的方便,而且可以在中间穿插小饰品上去,精致而美观。

网格架与洞洞板类似不过更加轻便,对于台面上的小饰品物件/照片的收纳存放有较大的帮助。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