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越简约,越高级!

常德房天下   2018-10-17 14:26

[摘要] 在繁杂的世界之中,我们追求简约舒适、纯粹无杂的生活状态,不仅仅是为了让家居看上去更洁净,更美观,而是想要满足自己内心深处对于生活本真的渴求。

在繁杂的世界之中,我们追求简约舒适、纯粹无杂的生活状态,不仅仅是为了让家居看上去更洁净,更美观,而是想要满足自己内心深处对于生活本真的渴求。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奉行极简主义,想要挣脱物质欲望的束缚,让自己的生活还原到简单与质朴。那么,简约是否等同于的“空无一物”、“禁欲主义”呢?

当然不是,这是一种化繁为简、以人为本的生活智慧。

它强调通过设计为生活“做减法”,摒弃一切多余而无用的东西,将居室的色彩、材料、灯光、装饰元素降至比例,只留下那些实用而美观的功能性家具,以及富有个性的饰物、摆设做装点,从而打造出一个舒适宁静的氛围,让设计回归居住本身。

简约风始终遵循“以少胜多”的设计理念,但在居住品质上决不妥协。

它立足于实用的功能性需求之上,经过深思熟练的归纳与提炼,让精致、时尚、舒适、自由的生活态度,借由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充分表达。

不以浮华的设计取悦于人,也不在色彩、造型上做过多修饰,而是以高品质的细节呈现来打动人心,还原了居室空间的纯粹和质朴,达到一种以人为本的设计境界。

纯白色、原木色、裸色系等柔和淡雅的色彩,向来在现代简约风格中得到较多的运用;而高级灰、黑白色等中性色系,也可以在的对比与融合中,将现代人的生活品位完美展露。

在舒适无压的素色空间里,线条利落的家具和装饰,往往集功能与美观为一体,是减轻视觉压力、提升空间气质的利器。

同时,为了避免空间的单调性,也可以搭配精致的软装、柔和自然的灯光以及局部的亮色点缀,使空间层次显得更加丰富、鲜明。

以简约为基调的家居设计,还惯于打造嵌入式的收纳空间,让家里的杂物“隐藏”于无形之中。

它非常注重空间的简洁感,只将使用率较高的日常物品,有序地摆放在明处,做到“有藏有露”,取放随心。

当一个房间的“杂质”变得越来越少,只留下功能性的家具,再无其他缀饰,其实是对空间设计的高度自信。

选择简约风作为家居的主旋律,其实就暗含了人们对于纯粹自然的生活状态的向往。

家是让人感到放松舒适的地方,减少了乱七八糟的物品堆砌,留下的不仅是视觉的轻松,还有一份满满的幸福愉悦感。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