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江悦府 | 奢阔精装,臻藏全家的幸福时光

常德房天下  2018-09-17 10:41

[摘要] 香江悦府,纯板式奢阔大平层,以经典舒居格局,臻藏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入主城央,礼献菁英进阶人生

城央大户型正成为一种时代风尚,更是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也是菁英们青睐的理想人居。家是聚合、维系、传承的必要场所,因而在人生进阶时,需要与之匹配的,就是一套刚刚好的房子。

香江悦府,纯板式奢阔大平层,主力建筑面积约142-241㎡舒适全明户型,2梯2户,户户朝阳,南北通透,可容纳全家人的幸福时光。专属于常德菁英人士的生活图景推窗即赏,城央的繁华气息,弥漫在城市上空,这不止是一个展示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想象。

秉承精品战略,择优甄选国际知名品牌装饰材料,将精工品质渗透到装修的每一环节。香江集团旗下的金海马是家居流通连锁品牌,网点遍布华南、华东、华北、华中 和东北几大区域及数十个大中城市,此次与香江悦府团队强强联合,定会树立常德高端人居标杆。

香江悦府,以匠心规划筑就传世府邸,以人性化设计构筑常德人居美学。

项目动态:建面约115-241㎡纯板式奢阔平层,即将首发

预约专线:0736-7156888/222。

项目地址:中国•常德•皂果路与紫菱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