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0万把四室改为一室:一人住!就问你服不服

常德房天下  2018-09-05 17:04

“无论对谁而言,无论如何使用,‘空’都是一种对自由的追寻。”

设计核心,以入户隔断为界,空间布局环绕中心隔断展开,虚与实,打破固有的空间结构模式,形成新的分隔。

客厅与阳台,大面开窗取景,折叠门的设计,使得视线无遮拦地贯穿室内外,室内不断与户外交融对话。

一个空间面,用不同材质作为体量划分:漆/隔断/水泥墙,细腻的显示出属于屋主的优雅品调。

 餐厨结合,空间叠加释放延展,使开放场域自然而成。

客厅与卧房运用无边际无界限的概念,空间里的外与内、开放与隐蔽仅在一墙之隔,提供给居住者一个宁静而无边际的空间。

卧房空间四合为一,格局比例的重建,保留了弹性的使用需求,几面全窗采光得以交汇流动,每个角落的舒适,是对美好生活最完美的诠释。

人、生活、空间彼此的状态拿捏,无形中折射出:既可以突出实用性,又能恰当运用元素,构成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想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