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常益长高铁11月将进入实质施工阶段,预计三年后建成通车

常德房天下   2018-08-27 08:34

[摘要] 日前,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表示,常益长铁路征地拆迁现场实物量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计划在11月进入实质施工阶段。

备受关注的常益长铁路建设进展如何?

日前,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表示,常益长铁路征地拆迁现场实物量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计划在11月进入实质施工阶段。

常益长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厦门至重庆、呼和浩特至南宁两条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形成我省高铁环线的关键组成部分。线路西起常德市,经益阳市,引入长沙西站,总长度156.82公里,建设工期4年,设常德、汉寿南、益阳南、宁乡西、长沙西共5个车站,技术标准采用新建350公里/客运专线。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全省14个市州全部通高铁的目标。

常益长铁路去年12月开工以来,已完成全线地质探勘等前期工作;根据工作计划安排,目前,由省国土资源厅、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铁路投资公司和地方政府等单位组成的调查组,正深入常德、益阳和长沙铁路沿线现场,逐户逐栋开展征地拆迁现场实物量调查,调查工作将于8月底完成。

常益长铁路是湖南省首条实行省市分摊出资的国铁项目,征拆实物量调查是确定省市分摊出资金额的基础。

目前,湖南省14个市州中还有益阳、常德、湘西州、张家界4地尚未通高铁。按计划,黔张常铁路将于2019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湘西自治州、张家界、常德将首次通高铁;张吉怀铁路和常益长铁路,将于2021年建成,届时湖南省将实现“14个市州通高铁”的目标。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