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德也有这么强大的渠道团队!

常德房天下  2018-08-17 09:52

[摘要] 常德房天下团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调研学习了很多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通过交流发现了一批优秀和有担当能干成事的团队,经过多次沟通探讨常德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和发展,对常德未来市场也有了一致的肯定和看法,最后成功邀请团队入驻常德,并在常德共同组建了一个专业团队公司---湖南合盈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常德房天下团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调研学习了很多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通过交流发现了一批和有担当能干成事的团队,经过多次沟通探讨常德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和发展,对常德未来市场也有了一致的肯定和看法,最后成功邀请团队入驻常德,并在常德共同组建了一个专业团队公司---湖南合盈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湖南合盈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隶属于“华银机构”,主要从事大型商业地产的全程营销策划、 招商运管、投融资、并购等业务,致力于成为长三角地 区最专业的商业地产专家。

成立已有12年历史的华银机构依靠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专业的操作手法,严密周全的策划方案,强大的专业执行团队,用专业推动地产。

  

以房地产发展顾问为核心,借助自身丰富资源系统和信息平台,依靠强大的专业精英团队,服务于房地产各个环节,提供高质量的房地产全程服务。

我们的优势

?丰厚的资源系统和信息平台,能够最广的传播业务信息

?强大的专业精英团队,能够提供高质量的策划服务

?全面服务于房地产的各个环节,使得项目有效推广

?开发商+公司=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无锡皮革城

项目参数:商业总体量30万平米,车位4000个;

业绩简介:已经打造为规模宏大的,高起点的现代化专业皮革市场 ,集交易、展示、办公、信息交流、仓储、货运、餐饮、酒店、研发等其他功能为一体。

地理位置: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路

项目参数: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

业绩简介:除发展商保留部分外,现已全部销售完毕,总销售额3.2亿。

地理位置:浙江省桐乡市

项目参数:总规划占地面积870亩,总投资9.8 亿人民币。

业绩简介: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商务、展示为一体的公园式现代商贸城,是常州地区当之无愧的商业龙头!奥莱总销金额达2.7亿

地理位置:江苏常州

项目活动:总待销售额4200万

业绩简介:6月25号进场,7月1号开始销售, 共计公寓289套,接手时剩余170 套。截止8月8号,共计销售额高达1300万,46套销售额。目前是县城销售的公寓项目。

地理位置:湖南省常德市桃源

湖南合盈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一个智慧型公司,集聚房地产界一批专业精英。华银建立起健全的人力资源开发、配置、培训、激励、管理、考核等机制,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一线人才的选拔。专业人才近百余人,专业涉及房地产、建筑、区域经济、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广泛领域,成为华银扬帆远航的强大动力。

公司在常德市最繁华地段拥有近千平米办公场所,现有电销部、行销部、案场销售部、策划部、行政部等多个部门,公司涉及业务板块有:独栋商厦、商业综合体、商业街、专业市场、公寓写字楼等各种商业类型。

相信理念,相信我们为员工创造平台,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

如有业务合作请联系贺总:13873636767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