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子总是抱着这几个观点?那你就真的别想买房了!

常德房天下   2018-08-16 17:11

[摘要] 很多购房者认为现在房价跌了,再等等可能就回到前两年了,你觉得可能嘛?调控是稳房价,不让房价上涨,不是让房价下降,更不是让房价跌到解放前啊!

1、总想着房价暴跌

一朝回到解放前

很多购房者认为现在房价跌了,再等等可能就回到前两年了,你觉得可能嘛?调控是稳房价,不让房价上涨,不是让房价下降,更不是让房价跌到解放前啊!

还有一点可以可能的是,调控对于刚需买家是比较有利的,政府是扶持刚需,故
,那些还再观望的刚需一族不要再摇摆不定了,抓紧上车好时机。

2、认为房产中介都是大骗子

很多人认为卖一套房,房产中介就能赚的钵满盆满的,说句认真的,你什么时候见过房产中介走上人生巅峰出任CEO的?大多数还是一个月几千元,风里来雨里去,你一个电话随叫随到。1%-3%的比起他们为业务付出的,也算是公平买卖。

那些年信中介买房的如今都赚了,甚至恨中介当年为什么不多劝自己多买几套房。

有位网友回复很扎心:“这么多年了,售楼人员和中介人员全都骗我说肯定会涨,最后骗我买了套房,我现在都后悔死了,没有让他们骗我更深一点,多买几套。

反观那些不信任中介的,往往都是各种吃亏。小到被骗几万,大到被骗几百万,更有一房被二买!

当然,每个行业都有小部分“老鼠屎”,你可以谨慎选择中介,但别一味否认他的职业操守和价值。

一句话,你买房不买房和房产经纪人真的没有一点关系,房产经纪人仅仅是出于对客户尊重,你来看房,我把知道的都告诉你,帮你做参考而已。

3、郊区的预算买市区房

本身是刚需的命,却有着改善的心。手里拿着买白菜的钱,却想吃到海鲜。

户型要好、配套要全、地段要优、价格要低......这种房子是有,但是你手里的预算真不够!当然,你可以在有限的预算下让步,比如:地段优先的可以考虑市区的小户型或地铁沿线盘、价格优先的可以先看有潜力的郊区房......等等。还有就是,多咨询房产中介,相信他们会给你一个合适范围给你参考。总比你两眼一抹黑的要强!

4、更可怕的是听朋友的

你总是说:“等我手里有钱了,等我工作稳定了,等我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等我再问问朋友……”

等来的是什么?

失去购房资格

是房价突然涨到当初够全款的钱只能首付

在买房这条路上你可长点心吧!意志坚定些,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去问那些还没买房的朋友!

,他不专业,如果专业,他早已发了。

第二,买房花的是你自己的钱,房子涨了多掏钱买,他又不用负责,更不会给你补差价。

对于房子,什么时候买,买哪里,只要还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就痛快的去买吧!是自己买房给自己,不是买房给朋友!买房还得自己拿主意!!

如果想买,那就买,不用听其他人的意见,过几年你就会知道,买房这事听别人的意见,是最无用的!

想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