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个临街商铺,是否值得投资,如何精确判断?

常德房天下   2018-08-14 11:17

[摘要] 商品房配套的底商、办公底商、临街底商。这类商铺,是最常见到的商铺,也是老百姓耳熟能详,每天能见到的,也是老百姓心目中商铺的直接代表

商品房配套底商、办公底商、临街底商。这类商铺,是最常见到的商铺,也是老百姓耳熟能详,每天能见到的,也是老百姓心目中商铺的直接代表;还有就是商业街,商业街在国内并不罕见,哪怕是一个镇里,都有自己的商业街;剩下的就是专业市场,商业综合体等等其他的内铺;怎么选择一个临街商铺,到底值不值得投资,都有哪些规则会提高临街商铺的投资成功率呢?

商圈的稳定性,是否有保障

未来买商铺,特别是老城区商铺,会遇到很多的风险;一是老城区商铺,成熟,稳定,但是商圈变迁非常的快;都知道拆迁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现在政府的政策市是,宁建一座新城,绝不拆迁一个旧城,为什么呢?抗拒人性的风险太大,干一届天天有人上访的主官,老麻烦了,建新城,老城区的商铺会面临着很多的用户转移问题。

第二:政策决定商铺价值

一个政府一个政策,换了市长,就换了策略;不仅仅要考虑城市的变迁,还要考虑城市的规划,商圈的转移等等类似问题;还有就是道路改造,修路等等因素,市政大树等影响,会把商铺的价值缩减一半以上,都很正常。

第三: 计算风险回报

购买商铺,就一个标准,就是租售比,剩下的就是回报时间中的回报风险,回报成本等等,计算清楚;回报风险,包括商圈变迁、新旧城变迁、道路改造、市政规划、花坛遮挡、绿化、大树遮挡也都要考虑进去,特别是主路上,必须思考这些;还有就是车位能力,周边是否有品牌商家,提高自己的商铺经营的格调,吸引更多的稳定租客等等。

旺场临街铺,仅剩20席

常德万达广场最后的临街铺,依托于成熟综合体之上,随着几千户业主的满意入伙,搭配大商业破5万的日客流,临街铺可谓身处旺场之中;更处丁玲公园正对面,政府法院、高校环绕,未来还可在道路边规划停车位,人流车流汇聚于此,潜力无限,机会不多,先下手为强!

万达钵子街90-120㎡最后的临街铺,仅剩20席,错过即无!财富热线:0736-2918888。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