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后的临街铺,臻稀开抢

常德房天下  2018-08-01 08:58

[摘要] 商铺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商铺保值增值的投资属性也得到了市场的证明,从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入手商铺。但是,商铺投资选哪里?常德万达广场压轴重磅来袭,建筑面积约90-120㎡最后的20席临街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商业地产繁花似锦的市场上,临街旺铺何以突围而处?制胜的法宝是什么?

商铺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商铺保值增值的投资属性也得到了市场的证明,从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入手商铺。但是,商铺投资选哪里?常德万达广场压轴重磅来袭,建筑面积约90-120㎡最后的20席临街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商业地产繁花似锦的市场上,临街旺铺何以突围而处?制胜的法宝是什么?

铺铺临街,独占眼球

投资不动产考量的因素都是地段怎样?是否临街?此次万达推出的紫菱路段钵子街20席商铺,铺铺临主街,对人流无限制,再大的客流都能容纳。

临街本身就是一种“活广告”,十分有利于经营者展示自身的形象,扩大自身的影响度,易于形成固定客源。有业内人士分析,百万级的大面积商铺能够达到8%以上,如果加之良好的地段、有效的经营管理,其单租金就可能达到20%以上。

潜力强大,未来可期

此次推出的最后20席临街铺,依托于万达广场成熟综合体之上,随着几千户业主的满意入伙,搭配大商业破5万的日均客流,临街铺可谓身处旺场之中;其二,紫菱路段位于丁玲公园正对面,还政府法院、高校等具有消费力人群的聚集
地,人气财气双重保障;最后,紫菱路段未来还可在道路边规划停车位,是最有效且最快速引流的手法,人流车流汇聚于此,就是铺子的利好。

购大面积,享大

大面积商铺的空间开阔,展示面更宽,拥有更大的商业展示空间。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灵活分割处理,而避免商铺内空间的局促感,极大地提高商铺的舒适度,有效的增加了消费者在商铺内的逗留时间,从而获得更高的销售成功率,因此也倍受商家的青睐。

而大面积商铺多被实力更为雄厚的大商家所租用,一旦开起来就不会轻易撤店,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经营环境,利用大商家的资金实力,既安然度过培育期,又提升街区层次,形象感更强,从而强化整个商街对客流的吸引力,更加保障了后期运营的租金

所剩无多,臻稀热售

万达临街金铺90-120㎡最后的临街铺,仅剩20席,错过即无!财富热线:0736-2918888。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冷兰馨(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