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企业榜战报:明争暗斗 战火肆溢

常德房天下  2017-12-13 11:47

[摘要] 2017年,中国楼市波澜频现,一个个“重磅政策”搅动着购房者的神经,品牌房企纷纷奋力“厮杀”。起落沉浮、机遇与挑战并存注定成为2017年常德楼市的一个重要标签。于开发商而言,一路荆棘,备受挑战,谁能在这场鏖战中领跑业界,彰显行业榜样?

2017年,中国楼市波澜频现,一个个“重磅政策”搅动着购房者的神经,品牌房企纷纷奋力“厮杀”。起落沉浮、机遇与挑战并存注定成为2017年常德楼市的一个重要标签。于开发商而言,一路荆棘,备受挑战,谁能在这场鏖战中领跑业界,彰显行业榜样?于2017年11月28日荣耀启动的“2017年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企业榜评选战报出炉!

2017年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企业榜战报

截至12月13日,2017年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企业榜新战况公布如下:

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房企

2017年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企业榜战报

碧桂园·天悦湾房企以16.74%的选票暂居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房企榜首,保利地产,天利置业和君华地产紧追其后,潜力满满。碧桂园·天悦湾房企能否一直保持榜首位置?拭目以待!

点击投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房企

2017年度互联网金管家物业

2017年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企业榜战报

2017年度互联网金管家物业票选厮杀激烈,常德万达广场作为领头羊远超其他楼盘物业,其他楼盘物业票数不分仲伯。如此激烈的争斗,鹿死谁手,犹未可知。

点击投票→2017年度互联网金管家物业

2017年度房地产企业贡献奖

2017年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企业榜战报

在2017年度房地产企业贡献奖中,万达集团占据榜首,其他房企票数稳步增长。

点击投票→2017年度房地产企业贡献奖

风云榜投票人气爆棚!

谁会成为最终的人气指望、品牌王者?

更多精彩我们下回再看

2017年常德房地产年度风云榜

邀您投出宝贵的一票!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