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府御倾城】碧桂园•朗州府城市展厅瞩目绽放!

常德房天下   2017-12-10 10:40

[摘要] 朗州文脉三千年,风骨犹向府中寻。12月9日上午10:30分,碧桂园•朗州府城市展厅开放仪式于友阿国际广场如期举行。

朗州文脉三千年,风骨犹向府中寻。12月9日上午10:30分,碧桂园•朗州府城市展厅开放仪式于友阿国际广场如期举行。碧桂园•朗州府营销负责人向瑞华女士,美的 碧桂园•柳叶府营销负责人 先生,碧桂园•朗州府工程部经理向鹏先生,碧桂园•朗州府物业部经理谢浩先生,农业银行常德市分行行长铁永红先生,国家一级文化师、中国诵联为你诵读示范导师徐叶子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一曲古韵古香的水墨国风舞引得众人梦回汉唐,也标志着仪式的正式开始。

碧桂园•朗州府营销负责人向瑞华女士为本次碧桂园•朗州府城市展厅揭幕仪式致辞。她表示,碧桂园•朗州府是中国地产3强,世界300强企业千亿碧桂园集团在常德核心城区重磅打造的全新“府”系高端人文豪宅项目,北部新城,东临柳叶湖度假区,南临穿紫河风光带,西临高铁新城,享尽市政规划红利。率先引入新中式园林景观、建筑外立面设计风格,未来将打造为常德乃至整个湖南区域的新中式豪宅标杆项目。致辞完毕,主持人和碧桂园•朗州府营销负责人向瑞华女士宣布,碧桂园•朗州府城市展厅正式揭幕。

此外,活动现场也有幸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文化师,中国诵联为你诵读示范导师,《朗读者 常德故事》主创徐叶子老师,为众人朗读诗人食指的佳作——《相信未来》。“相信未来,热爱生命。”徐叶子老师声情并茂、饱含热情的诵读令众人叹服。而此前,碧桂园•朗州府也为“中华诗词之市”——常德量身打造“朗读亭”,在短短三天内,有数百人排队走进朗读亭,吟哦叹咏不同风格和体裁的文学艺术作品,以诗会友。徐叶子老师正是此前走进碧桂园•朗州府“朗读亭”的朗读者之一。他表示,碧桂园•朗州府精心策划的朗读系列活动有助于培养市民朋友对朗读的热爱,对文学的热爱,实属用心。

活动现场设置多轮抽奖互动环节,诞生了一位又一位幸运儿,人气也一次次被推向高潮。伴随着一等奖幸运观众的诞生,揭幕仪式进入尾声,众人也陆续从外广场挪至展厅内,争先恐后地想一揽碧桂园•朗州府的倾城之姿。

至此,碧桂园•朗州府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一席御倾城,荟萃国风诗韵,传承东方门第,致敬常德城市上层,碧桂园•朗州府新中式人文宽邸,与君共鉴!

碧桂园•朗州府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与君共鉴!

展厅地址:友阿国际广场

凤凰礼卡全城办理同步火热进行时

【项目名称】碧桂园·朗州府

【项目地址】中国·常德·紫缘路与紫菱路交会西北侧

【项目专线】0736-7111888或400-890-0000 转 847504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刘婷(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