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会稳步上涨至2022年,你是打算买房还是租房?

常德房天下  2017-11-11 10:25

[摘要] 国家的调控能力是非常强大的,15年国家说要去3/4线库存,现在3/4线库存消耗的差不多了,国家调控极其成功。现在国家要抑制炒作资金进入房地产,相信国家一定可以完成抑制资金进入房地产炒作的目标。

最近很多专家的文章出来,有说房价要涨,有说房价要跌,我也试着分析一下房价。

房价涨跌

最近很多政策,又是限购,又是房产税,很多观点说限购、房产税会降房价,我认为这些措施不是为了降房价。限购政策我认为目的是为了限制大量炒作资金进入房地产,给金融安全带来隐患。房产税我认为目的是为了增加地方财政收入。

老大说过,“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后半句很明显是要抑制炒房。

房价涨跌

国家的调控能力是非常强大的,15年国家说要去3/4线库存,现在3/4线库存消耗的差不多了,国家调控极其成功。现在国家要抑制炒作资金进入房地产,我相信国家一定可以完成抑制资金进入房地产炒作的目标。

我们来分析一下不同人群对于房价涨跌的心里预期吧。

类,政府部门,政府需要建设,需要有财政收入去维持各种公共措施,所以政府是希望房价稳步上涨,依靠土地财政来发展经济,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

第二类,开发商,开发商目的就是盈利,自然希望房价可以稳步上升,企业能够持续盈利。

房价涨跌

第三类,拥有2套房以上并且无贷款者以及炒房者,1、拥有多套房屋且无贷款的人,房屋对于他来说属于净资产,自然希望房价上升自己的资产增值;2、炒房者通过买进卖出获利,自然也是希望卖出时能够获利,这一类炒房者是最希望房价短期内暴涨暴跌,从中获利的人群;

第四类,普通家庭,有一套或者两套房,这类人是的,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实现住房的需求,这种人其实并不会过于关注房价,涨或跌她们持有的房屋都不会轻易交易,不过毕竟是自己的资产,房价上涨,自己身家也上涨,虽说不会卖出去,但是纸面富贵毕竟也是富贵,所以这种人也是希望房价上涨的;

房价涨跌

第五类人,一套房子都没有,和没有工作所在地房子,这里面又分两种,种是刚工作没多久以及因各种原因没有能力支付首付的人群,第二种是能支付的起某些房子首付但支付不起理想房屋首付的人群,种付不起首付的人又有2种情况:种情况:刚进社会,没有积蓄;这种人自然希望房价跌一些,好能早日买房;第二种情况:自己从进入社会开始积累,等到积累到一定程度,快要能付的起首付了,但房价上涨,导致现在支付不起首付;这一种人也是希望房价跌下跌,能买上房;第二种人,这些人本来是能付的起自己理想房屋首付,但没有买房,房价上涨导致支付不起理想房屋首付,这一类人也是希望房价下跌的;

第六类人,没有买房打算,准备租房一辈子,这一类人不打算买房,房价涨跌他们是无所谓的;

房价涨跌

上面类、第二类、第三类、第四类都是希望房价上涨的,第五类一套房子都没有的人是希望房价下跌,但是第五类一套房子都没有的人,希望下跌的目的也是为了买房,一旦第五类一套房子都没有的人买上房,会立刻向第四类有房人转变,这类人对房价的态度也会立刻转变为希望房价上涨;

从这一次国家的各种调控手段,可以看出国家是下定决心要打击炒房者,保障国家金融安全。暴涨暴跌这种炒房者最希望出现的情况我认为在本届政府任期内不会再次出现。

最后的结论就是房价会稳步上涨至2022年。

房价涨跌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黄小小(常德优惠购房QQ群:533534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