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常德好房】美妞带你去看君华御庭!

常德房天下  2017-08-11 10:03

[摘要] 2017年什么概念火热?直播!作为房地产领域的“CCTV”,房天下始终站在潮流前线。

2017年什么概念火热?直播!作为房地产领域的“CCTV”,房天下始终站在潮流前线。

今年! 直播+看房 新模式

随时随地在线看房 !

——————————————————————————————

您还在为找不到好房源四处奔波而烦恼吗?

这个夏天,美妞带你一起线上看房!

——————————————————————————————

首季收官站:君华御庭

时间:8月12号上午9:30(星期六)

准时见!

       常德豪宅项目君华御庭,地处未来常德中心;位于皂果路与新河路交汇处,南面30万方丁玲公园,白马湖公园。项目总占地面积106亩,总建面为25万方,总共分为两期开发,总共由11栋高层,一个高端会所,一个国际双语幼儿园以及2.4万方商业组成,内部有西班牙式经典建筑色调,英式皇家园林,40%超高绿化率,百米楼间距,豪华装修入户大堂和电梯间。生活配套方面,自带2.4万方商业街。临近万达广场、火车站汽车总站;交通方面门口就是公交车站台;育幼方面自带的贵族幼儿园,紧邻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常德外国语学院。

买房首站,关注“常德房天下”官方订阅号——『常德买房助手』,每天学点买房知识,装修小窍门,规避买房时陷阱与猫腻,实时了解常德楼市动态。

来不及解释了,赶紧关注“常德买房助手”吧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胡凌岚(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