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德房天下诚聘 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常德房天下  2017-05-08 11:32

[摘要] 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产家居行业的专业网络平台,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公司,覆盖全国651个城市,业务涉及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金融等,一直带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行业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前列。

招聘岗位:编辑

年龄要求: 20-30岁

职位描述:

1、通过踩盘与信息搜集,建设和完善楼盘数据库;

2、撰写导购新闻,为购房买房置业提供建议和参考;

3、围绕房地产行业的重大事件和话题进行主题策划、采访,提高网站内容的厚度和粘着。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了解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熟悉上网操作,熟悉网络传播特点。

2、能完成房地产市场分析及行业新闻的撰写和专题策划,对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了解。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与话题敏感性。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基本熟悉HTML语言,会使用dreamweaver、photoshop软件,有图文设计经验和审美能力。

5、工作细致、条理性强、责任心强,执行力强,能接受一定工作强度;富有工作激情,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学习,脚踏实地。

薪资待遇:工资面议。

正常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工作地点:常德市步行街首创大厦1201室

 

招聘岗位:美工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及公司内部微信公众平台内容编辑及发布。

2、负责配合编辑人员做推广宣传图,专题活动平面设计等。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美术或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PS、CDR、AI等图片处理设计软件

2、男女不限,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公司面议

工作时间:8:00-17:30

 

招聘职位:策划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房地产、商业地产项目全面策划工作,对策划报告及策划方案负全责;

2、根据公司总体销售目标,制定营销计划和推广方案,并监督和推动营销各环节的运作统筹,达成销售目标;

3、市场营销成本及费用的整体控制;

任职资格:

1、有1年以上类似岗位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地产项目的产品策划和营销推广的各个环节;

2、为人正直、具有高度的职业素养和成熟稳定的职业心态,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公关和创新能力。

3、男女不限,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公司面议

 

招聘职位:销售

岗位职责:

1、搜集准客户资料,并通过电话进行沟通和筛选;

2、拜访意向客户,运用销售技巧完成签单 ;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潜力 ;

4、定期和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年龄20以上,男女不限

2、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3、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愿意挑战高薪;

薪资待遇:公司面议

简历投递邮箱:changde@fang.com

咨询电话:0736-7168883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胡凌岚(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