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发钱啦!中国轻松好玩的赚钱方式惊现常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09:03

[摘要] 谁说天上不会掉钱?谁说赚钱就一定辛苦?不一定!从现在起,只要您人在常德,年龄在18-58周岁之间,每月和朋友逛逛 公园,看看电影,您也可以免费领取数千元现金与同等价值的精美礼品!

谁说天上不会掉钱?谁说赚钱就一定辛苦?不一定!从现在起,只要您人在常德,年龄在18-58周岁之间,每月和朋友逛逛 公园,看看电影,您也可以免费领取数千元现金与同等价值的精美礼品!

本月30日,福捷·华中城【会员日】正式开放,数百名【华中会】会员领到了属于自己的会员积分现金,现场共派发了数万元现金与同等价值的精美礼品。

下图为工作人员为VIP客户发放现金,每月积分前五位的客户还将额外获赠1000元大润发购物卡,现场VIP客户纷纷表示,这类活动拉近了他们朋友之间的距离,也彰显了开发商的雄厚实力!

福捷华中城【华中会】是常德高品质人群会员组织,它致力于让更多有共同品位的人住在一起,玩在一起,营造福捷·华中城温暖的大家庭氛围,现正式向社会征集会员。凡年满18周岁至58周岁的人士均可凭身份证莅临营销 ,加入【华中会】。

·加入【华中会】后,只要带亲友莅临营销 ,无论亲友是否购房,均可获得积分。带一位客户100积分,2位200积分,3为200积分,上不封顶

·每100积分可换取25元现金或价值30—50元的精美礼品

·每月积分多的前5位会员还可以额外获赠1000元购物卡哦!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杨晓娟(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