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景园助力 两所 6月30日开工建设

——育英 德景园 、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开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08:48

[摘要] 百年树人, 先行。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实例企业,中原·德景园把 配套放在与产品开发同等重要的位置。中原·德景园引入常德历史名校育英 和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两所 6月30日开工建设, 2016年6月30竣工。

大盘,助力

百年树人, 先行。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实例企业,中原·德景园把 配套放在与产品开发同等重要的位置。中原·德景园引入常德历史名校育英 和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两所 6月30日开工建设, 2016年6月30竣工。育英 德景园 、北师大新校准体系幼儿园的开工,都折射着中原·德景园设身处地为业主居住生活做长远打算,营造健全的生活配套,为业主生活更便捷、更安全、更幸福做更多的构想和兑现。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良好的 环境更是让孩子们轻松、健康学习的先决条件据了解,徳景园育英 配备了24个宽敞的 室,可容纳学生500名,各类功能教室设置齐全,还建设有标准化的操场、科技实验室、多媒体室、图书阅览室等;德景园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占地3000㎡,设立6个班,容纳180人。现代化的办学条件,齐全完善的硬件设施,处处都体现着中原地产对 建设的重视与用心,让徳景园的孩子真正拥有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和 平台。届时徳景园业主的子女就可享受家门口的 。“在家门口拥有‘好的’”,中原·德景园正在用实际行动一步步兑现曾经的郑重承诺。

项目地址:武陵洞庭大道与皂果路交汇处(白马湖公园正 )

项目详情:中原·德景园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杨晓娟(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