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星家居广场携手齐家网搭建常德O2O体验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3 09:22

[摘要] 2015年5月12日,由东星家居广场主办“东星·家居广场携手齐家网战略合作峰会”隆重举行。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匡加才出席峰会,东星家居广场投资商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执行董事周军,齐家网高级副总裁毛新勇一起开启湘西北建材家居O2O体验平台,两公司联手打造的线上平台齐家网常德分站正式开启。

2015年5月12日,由东星家居广场主办“东星·家居广场携手齐家网战略合作峰会”隆重举行。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匡加才出席峰会,东星家居广场投资商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执行董事周军,齐家网高级副总裁毛新勇一起开启湘西北建材家居O2O体验平台,两公司联手打造的线上平台齐家网常德分站正式开启。

此次峰会得到了常德市政府、常德装饰建材协会、室内装饰协会的高度关注,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匡加才、副秘书长袁天鹏、政府办副主任张智慧、常德市招商局局长徐晓明、室内装饰协会会长陶虹、协同常德地区300多家建材家居品牌经销商、室内装饰公司以及新闻媒体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此次峰会是常德地区互联网O2O平台峰会,也是探索常德地区传统建材零售商融合互联网的一次先行的峰会,常德建材家居互联网+从此开启。

此次峰会由常德地区的建材家居一站式采购平台东星家居广场,中国的建材家居020体验平台齐家网联合举办,目的在于如何推动产业发展,抓住机遇,突破传统商业模式,整合行业资源打造线上线下电子商务平台,向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解决方案,推动常德建材家居、装修行业产业升级。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将常德地区的资源进行深度整合,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的工具,融合齐家网丰富的建材家居O2O体验平台运营经验,凭借常德东星家居广场自身的硬件优势、体验优势、服务优势,让常德东星家居广场成为常德乃至湘西北地区端,体验性强的建材家居一站式采购平台。

常德市副市长匡加才表示,互联网+是国家的大战略,常德不断吸引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引入,目的就是通过这些企业的引入,带来新的经营模式,经营理念以推动常德企业的转型和提升,常德东星家居广场在互联网方面先行一步。

齐家网高级副总裁毛新勇先生做了《互联网+时代,建材家居市场与商家如何共赢发展》的主题演讲,从卖场、O2O商业模式、平台与商家的合作共赢角度,全面解析了东星家居广场,齐家网常德分站即将全面推行的O2O体验商业模式。

互联网家居零售给常德市民实实在在的实惠

齐家网是目前中国的建材家居零售O2O线上平台,目前已经覆盖了中国50多个城市,建立了300多家体验中心,建材、家居、装修三大频道已经建立了成熟的运营模式,齐家网常德分站将是齐家网O2O模式落地常德载体,东星家居广场作为齐家网常德地区的合作商,将全面负责齐家网常德分站的经营和运作,通过齐家网常德分站,融合东星家居广场50万平方米一站式体验平台,整合常德地区建材、家具、装修资源,为常德地区装修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装修业主通过齐家网常德分站组织的家博会、嘉年华,品类购物节等线下活动,通过线下预约,由装修公司出施工图纸,做建材、家居采购方案,在经过齐家网以及东星家居广场筛选的零售商进行采购,由常德东星家居广场,齐家网提供第三方服务保障和选材推荐,同时还有打包好的主材包、家具包进行选择,这将为业主装修选材提供一个一站式的通道,是常德市民实实在在的实惠。

东星家居广场开启常德家居建材O2O先行

常德东星家居广场常务副总经理、齐家网常德分站总经理郝大勇先生从常德市家居市场、家居行业现状、解决方案、2015年运营计划、齐家网常德分站优惠政策、东星家居“梦想家”计划等六大方面做了深入的阐述。

常德东星家居广场通过齐家网常德分站的平台将常德地区的建材家居零售商、装修公司,装修业主(也就是用户)资源进行深度整合,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的工具,融合齐家网丰富的建材家居O2O体验平台运营经验,开启常德东星家居广场的建材零售互联网+之路。如何为建材家居零售商、装修公司提供优质的线上线下的服务,拉动销售业绩多了更多的期待,相信齐家网常德分站一定能够为行业经营者带来创新型的帮助。

东星家居广场峰会现场透漏2015年底之前将会陆续开展,齐家网主场嘉年华、家博会,主场团购会,卫浴采购节、瓷砖采购节、灯饰采购节、木制品采购节、家居定制品采购节、厨房电器采购节、家居日等系列O2O采购活动,切切实实为常德地区的市民带来福利。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杨晓娟(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