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原·德景园内湖命名“万德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7 08:54

[摘要] 4月底,中原德景园内湖名称终于敲定了,德景园内湖命名为“万德湖”。为何要命名为“万德湖”据项目负责人表示常德是善德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向善崇德是常德的文化精髓,“上善若水,德行天下”更是常德精神的集中体现。因感受到常德善德文化之魅力,所以取名为“万德湖”。

湖居生活,一向是品质生活的象征,中原·德景园,斥资在内景园林中引入沅江水建造活水系人工内湖。内湖建成已有一段时日,而内湖却一直没有命名。

据了解,4月底,中原德景园内湖名称终于敲定了,德景园内湖命名为“万德湖”。为何要命名为“万德湖”据项目负责人表示常德是善德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向善崇德是常德的文化精髓,“上善若水,德行天下”更是常德精神的集中体现。因感受到常德善德文化之魅力,所以取名为“万德湖”。

“万德湖”寓意汇德成湖有较强的文化精神指引性,意境深厚且丰厚;而“万德湖”更通英文“Wonderful”是极好的,美妙的意思,亦示着在中原·德景园生活是极好,景色是美妙的。

万德湖碑记:

以德为本,武陵之魂也,敬神灵,祭先祖,做贤圣,育后人文化迭出,盛世不乏,人才俊懋,文明远播,令人感慨钦佩至深矣。今公元贰零壹伍,政通人和,科技发达,物富年康。因感念武陵之美德,江浙中原之士此造万德湖,碧海云镜,绿树成荫,行于此,净化心灵,居其间,沛然灵慧。仅以此赋,弘扬善德,传承光彩,亦昭示后人,学而习之!

中原·德景园自从根植在常德这片文化热土后,立志于挖掘本土文化的内涵,更是把本土文化的内涵运用在建设之来,项目雄踞常德新中心,咫尺18万㎡白马湖公园度假区;以4.2万㎡风情商业街、3万㎡园区内湖、丁玲公园及800米船码头风光带、阔景园林配套豪宅品质;从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育英小学德景园分校、白马湖中学、到湖南文理学院19一站式教育。中原·德景园用项目的品质说话,真切的做到“以德服人”。

挖掘文化内涵,增进感知认同

以德文化塑造地方精神。

以德文化定位城市形象。

以德文化满足群众需求。本土文化是群众的精神家园。我们坚持以善德文化为依托,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推出高质量高品位的文艺作品,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635931

项目地址:常德洞庭大道与皂果路交汇处(白马湖公园正对面)

详情:中原·德景园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朱玲(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