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德绵延 中原·德景园业主感恩祈福会5月9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7 08:52

[摘要] 5月9日10:18分,中原·德景园为感恩业主及客户厚爱,隆重举行“大美湖景,德自天成祈福活动”,特别邀请了本土佛教著名高僧莅临现场,为业主和客户祈福。

下半年伊始,到寺庙抢头香或远赴圣地求神拜佛人们还是络绎不绝,无非是为祈求一个好运。现在,常德的朋友可以不用这么赶这么累,家门口就有祈福好运的机会,还有免费的开光佛珠相赠。

5月9日10:18分,中原·德景园为感恩业主及客户厚爱,隆重举行“大美湖景,德自天成祈福活动”,特别邀请了本土佛教著名高僧莅临现场,为业主和客户祈福,还能参与湖内鱼苗放生活动,年年有鱼是“年年有余”的谐音,可谓中国传统吉祥祈福具代表的语言之一为了下半年图个好兆头,鱼象征富贵,更有“年年有鱼,如鱼得水”之说来描述工作和生活和谐美满、幸福、自在。

除此之外,高僧将为客户们宣讲佛法,阐述禅语人生。每一次叩首,都是“真”的信仰;每一次诵经,皆是“善”的祈福;每一次相聚,全是“福祉”的指向。期待幸福的您,不能错过。

中原·德景园雄踞常德新中心,咫尺18万㎡白马湖公园度假区;以4.2万㎡风情商业街、3万㎡园区内湖、丁玲公园及800米船码头风光带、阔景园林配套豪宅品质;从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育英小学德景园分校、白马湖中学、到湖南文理学院19一站式教育。打造出60㎡,双湖国际墅质高端生活体。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35931

项目地址:常德洞庭大道与皂果路交汇处(白马湖公园正对面)

详情:中原·德景园

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朱玲(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