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鼎城精品项目

常德日报   2014-09-02 08:17

福捷华中城(公园酒店板块)

总投资45亿元的福捷华中城(公园酒店板块)项目,选址于江南城区,即阳明路以西,建新路以南,德安路以东,金霞路以北的区域,区域内总用地面积约1252亩,拟规划建设善卷公园一座(含水域面积约570亩)、五星级商务酒店一座(酒店用地50亩、配套用地50亩),以公园、酒店、旅游、休闲、购物、居住及国际商贸等为主,着力打造江南新城核心板块。

目前,商业板块10栋主体工程封顶,剩余6栋待今年土地征用报批后启动建设,星级酒店即将启动建设。

瑞鼎文化苑

该项目由常德瑞鼎文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总投资超过12亿元,选址于沅水三桥(桃花源大桥)以南,总用地面积约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是一个以文化为主题,集会展、艺术创作、文化艺术品展览展示交易、艺术表演培训为主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苑。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以“书画艺术创作、展示、交流、交易为基础的,并形成以文房四宝、奇石、根雕、仿古陶瓷、古玩艺术、油画工艺、民俗风情街、风味小吃、地方名优特产、茶文化为引线的民间博物馆、艺术教育培训、文化创意产业、声像艺术表演、书画艺术学术研究等产业”综合的文化产业中心。

芙蓉烟叶复烤

常德芙蓉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易地搬迁改造项目位于鼎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一期投资5亿元,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条每1.2万公斤的打叶复烤生产线,建设规模为年加工原烟3万吨(60万担),工艺技术上与“芙蓉王”品牌专线全面对接。

目前正进行设备调试,将于10月竣工投产。全面投产后将成为常德烟厂“芙蓉王”品牌主要的原料加工基地。

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鼎城高新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09亩,总投资4.2亿元,其中标准化厂房20.3万平方米,综合楼等配套设施3.6万平方米。投资6000万元的一期5.7万平方米5-8号楼多层标准化厂房主体工程正式封顶,8月底将交付使用。一期5万平方米9-12号楼多层标准化厂房、1-4号楼办公楼等配套设施3.6万平方米建设工程已相继启动建设,11月底将全部建成封顶。二期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工程正在进行征地拆迁、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预计12月底可完成主体封顶。

目前,已与凯顺管业、永强家具两家企业签订1.4万平方米的厂房租赁协议,正在洽谈入驻企业有10家,标准化厂房需求量约10万平方米。

湘西北国际五金机电城

湘西北国际五金机电城是由邵商置业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总投资6.5亿元,选址于鼎城区郭家铺街道办事处,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五金机电市场、交易展示中心、仓储物流、自动化装卸等与五金机电市场相关的配套设施。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5亿元,建设市场门面1200个,配套仓储10000平方米,二期投资3亿元。

铭诚钢构

总投资3亿元的铭诚重钢生产线建设项目选址于鼎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石板滩园区,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厂房、仓库、科研办公楼、配套设施的建设,以及生产设备的购置。

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H型重钢和箱型梁,预计年产量达15万吨/年。

常德水表厂

总投资3亿元的常德水表厂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选址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岗中西路以南、渐安路以西,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

主要生产水表、电表以及煤气表等系列产品,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2015年底投产。

国力变压器

常德国力变压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大中型变压器系列产品,产品荣获多个国家、省市著名商标,出口东南亚市场。2014年,公司响应市“退二进三”号召,选址鼎城高新区灌溪工业园进行异地搬迁改造,新建变压器生产基地。

该项目占地75亩,总投资1.2亿元,计划2014年底建成投产。

想买房,上房天下!房天下责任编辑:江畔(常德优惠购房QQ群:30169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